以前寫過德甲同人,目前發的文/簡略腦洞都是五条悟中心。五条悟單推,腦洞五右比較多(但每當這個時候就會想寫點五左or cb向平衡?

【羂五,七五,乙五篇】特攝演員的咪 腦洞系列

羂五篇
羂索是 "甜心咒術師悟醬" 裡的反派大boss,劇本角色設定一反常見反派直白的邪惡,任性妄為,既不是梟雄也不猥瑣,而是有自己完整的價值觀,謹慎優雅又游刃有餘的強敵,是讓這部作品增加深度的角色之一。

雖然在劇組已經很久也算老同事了,但咪打從一開始就不怎麼主動接近羂只保持最低程度的交際。

羂: 悟啊,今天收工後一起吃飯吧
咪:...啥?
羂:用得著這麼戒備嗎,整個劇組就我還沒跟你私下聚過。
咪:太誇張了吧,明明慶功宴大家都是一起的...
羂: 而且悟最近不用趕去照顧男朋友和男朋友的小孩,應該有空賞個臉吧
咪: !!!...你窮極無聊到開始蒐集同行隱私了哈
羂: 啊,只是對喜歡的孩子的一切都感興趣而已,如果悟感到冒犯了,我很抱歉。
咪:.... 喜歡? 少來了,你明明看我不順眼,別以為我看不出來。

羂: 太遺憾了,我們悟醬對我的敵意還是那麼深。
咪: 隨便你要把我的個人資料拿去給周刊還是甚麼的,我不玩你那些把戲,不會回家討救兵弄你的。
羂: (指著自己的臉)我還以為,悟對這種類型的臉會特別沒戒心吶
咪: 蛤,原來是這件事嗎。我今天跟你講清楚,你長得跟傑,一點也不像!

咪離開楽屋後,大概真人會笑嘻嘻地拿了馬克杯和即沖包的可可粉給羂
羂: 唉你說得沒錯,先從在休息室一起喝杯飲料開始比較實在。

*不確定這個腦洞裡羂有沒有做壞事,我的設定就是咪對羂不感興趣,雖然咪感覺跟誰都沒有距離但其實他確實有好惡的。
*雖然原作裡我覺得羂不喜歡咪,或是非常在意咪(畢竟活了千年還是花了很大的工夫才能完成封印咪的工作)都說得通,不過這個腦洞羂確實是想要跟咪約會~


七五篇
社畜七海有陣子工作壓力大,往常假日的放鬆也排遣不了,偶然提到同事和客戶 路人都有提過的視覺維他命的藝人"甜心咒術師悟醬"的主演五条悟,搜了網路的cut看,然後到netflix追劇然後堂堂入坑,後來聽說悟醬是有舞台劇公演的,才知道票有多難買,是加入官咖也未必抽得到票的程度。原本被悟醬拯救而獲得重生的心靈又跌入谷底,幸好和認識的前輩硝子約出來喝酒的時候,不小心暴露了手機待機畫面。
硝: 七海你也喜歡五条嗎?
七: 最近不知不覺都看了...必須承認我非常喜歡
硝: 哇...沒想到五条這傢伙真的成為一些人的維他命。 那,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七海取下眼鏡捏了捏鼻樑,他有沒有看錯,家入前輩在自己眼前晃著,煤爐要價四五倍,他朝思暮想的,"甜心咒術師悟醬"舞台劇的票!!??

硝: 主演跟我是舊識,送了票給我讓我去探班...

七海問他要怎麼才可以答謝前輩的恩情,硝確實想過想靠賣票削一筆但對方是正直善良的七海而且利用粉絲的對idol的愛賺錢感覺會遭天譴的。

公演日當天,開演前。
硝: 七海,五条今天公演前還有採訪,所以我們等演出結束後再去休息室看他喔
七: !! 家入前輩,今天能看演出已經是托您的福了,五条さん並不認識我,就不打擾您們相聚了。
硝: 已經事先跟五条說過會跟你一起來,所以別擔心,而且特地穿得那麼帥,見個面不也挺好的?
七: ...被您發現了真是丟臉,今天雖然本來就是上班日,但我的確也穿了最好的西裝過來。
硝: 七海你,即使拘謹但實話實說的個性果然很萌啊,你在職場一定很受女性歡迎吧...,開演前還有點時間,我幫你給外面那個五条的人形立牌拍一張吧。
七: (把手機交給硝)麻煩您了。

娜娜明盡情欣賞了上半場,下半場因為想到結束後可以見到咪而些許坐立不安(硝有注意到,覺得天啊真有趣)。
然後娜娜明就做夢一樣的跟硝子一起去後台見到咪,看著咪跟硝子抱抱,然後笑著跟自己打招呼。跟咪打招呼的人太多了,所以硝和七海沒有待太久就告辭,結果往出口走的時候人太多,和硝子走散了,這時突然有工作人員把咪的東西交給七海,讓他轉交給五,又跟他說幾點幾分把五条先生帶去停車場甚麼的,七海感到莫名其妙,不過總之,就是因為一些巧合和陰錯陽差之下,工作人員把七海誤認為五条家給咪請的新保鑣/助理了(可能是因為五条家送去照顧咪的保鑣的穿著正好跟七海當天有點像,雖然是保鑣但是穿得低調很有質感彷彿007)。
咪知道以後覺得很有趣,因為這樣就跟七海多點認識了。

之後七海憑著自己的能力買到了公演的票(因為悟醬舞台劇太受歡迎了 就算是主演者也未必能拿到公關票),提早進了會場卻接到咪的簡訊 "聽說我的保鑣今天會來看公演",咪解釋是從硝子那裏拿到娜娜明的手機號碼,後來兩個人就開始聊一下天。之後有次咪說想要吃吃看娜娜明常拿來當午餐的casse-croûte,娜娜明就送去了。
一般而言,去後臺找咪的男性很容易被懷疑是男朋友然後被周刊(文春? Friday ? 哈哈哈哈哈)拍,但不知道為啥娜娜明的樣子常常被人先入為主的當成工作人員,咪就很開心的將錯就錯到他們正式交往。

咪膽子很大,休息日去迪士尼約會,還想跟七海海牽手。七海說那個保鑣的設定很不錯,就讓我走在您身後吧。咪: 啥!? 這樣哪叫約會!!
七海說能跟大明星的五条さん像普通人一樣的約會不用擔心被八卦雜誌拍,已經是萬幸了。
咪也只好不再抱怨,直到回到自己或七海的公寓再熱情的黏在一起

其實咪對這段感情曾經沒啥把握,因為他工作的時間和型態有可能常常沒有辦法在娜娜明需要自己的時候陪在他身邊甚麼的(天啊 寫起來好迂腐矯情...),可是娜娜明在咪第二次來自己這裡過夜的時候就準備好了咪的盥洗用品 睡衣 和公寓的備用鑰匙交給咪,看到咪愣愣的樣子,娜娜明還道歉: ...如果不喜歡的話再告訴我,或是我們一起去買。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寫到這裡都挺純愛的,明明應該是很浪漫的啪啪啪啪啪啊。
結果稍微瑟瑟的也只有,交往以後娜娜明去後台休息室看咪的時候,咪一看到男朋友來就說,哇我的丹麥熱狗外送到了,然後就開始品嘗(X
七海海: (很無奈但也真的因此in了


乙五篇
(也是完結篇!!)
乙骨憂太是"甜心咒術師悟醬"的骨灰級死忠粉絲,也就是悟醬廚,有次參加了論壇上"甜心咒術師悟醬" 討論區的網友聚會,大家一起去看了悟醬的演出後去附近的家庭餐廳聚餐,由版主主持,說不如玩悟醬本人也很喜歡的 "悟醬的萌點(先外貌限定)"的山手線遊戲!
大家一一說出了 
"額頭"(這是推上一個七五大手太太提過的咪的萌點,咪茈人時露出額頭很可愛)
"睫毛"
"後腦勺"

講到胸部和屁屁的時候引起了鼓譟聲。

因為前面已經講了很多了,但當然難不倒深深愛著悟醬全身上下所有小細節的憂太!

"腳踝"

對欸! 大家熱烈討論著悟醬在茈花御的時候露出的腳踝,跟前傳懷玉篇(附帶一提,懷玉篇可以看到悟醬很青春的高中生扮相,但小道消息傳說演員曾經假戲真做,所以骨常常很糾結要跳過不看還是對對戲演員視而不見)時期的悟醬有著不一樣的性感。

"欸,是這樣嗎?" 
悟醬!??????????  粉絲們驚訝的看著在他們眼前摘下墨鏡的咪。 (最喜歡家庭餐廳賣的季節限定草莓聖代的咪,活動結束後也過來吃,偶然發現粉絲在這裡開見面會

因為宅宅個性大多比較害羞,而且正在進行對悟醬的大型意吟現場被偶像當場抓包,所以大家嚇得鳥獸散了(就當作已經先結過帳了)。

來不及溜走的憂太君被咪抓了個正著,也有可能是咪對憂太最感興趣,總之憂太戰戰兢兢的描述他為什麼特別喜歡悟醬的腳踝。
”憂太エッチ!” 是咪聽完的感想。(憂太:QQ)
咪: 不過,我還以為在粉絲眼哩,我會是帥氣的超級英雄,沒想到憂太看起來,我很漂亮性感,有點開心~~
骨:..........?

不不不,悟醬,您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覺得悟醬漂亮性感好想立刻馬上娶回家的粉絲,根本一大堆啊。

當天咪登入憂太參與的那個悟醬討論版塊跟大家道歉影響大家開網聚,跟大家約了一個時間請大家吃飯甚麼的來補救,悟醬果然是只有外貌高不可攀,實際上平易近人又超級寵粉的模範藝人呢!

不過,因為這次意外的邂逅,之後,私底下,悟醬,就變成了憂太一個人的悟醬了。

"所以,那個...甚爾桑,還有您學生時代就交往過的...(其實憂太已經查出名字了),現在,還跟您..." 也不知道算不算合適的時機,不過一直很介意的憂太還是選擇問了
"嗯...現在就只有憂太一個人噢。"

聽到現在咪完全屬於自己,憂太立刻精神百倍的又把咪壓到身下繼續快活。

憂太本以為自己是那種想要盡量推坑周遭親友,並喜歡看到讓多數作品粉絲都是悟醬本命的類型,但實際上內心深處完全是個同擔拒否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