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寫過德甲同人,目前發的文/簡略腦洞都是五条悟中心。五条悟單推,腦洞五右比較多(但每當這個時候就會想寫點五左or cb向平衡?

【七五】DK七xDK五


DK七五開始交往的時候,因為兩人當初認識時是有點傲慢與偏見的關係(?),為了怕又不小心像一過去那樣踩到對方的地雷,所以兩人都相處比較小心翼翼,沒有立刻原形畢露,這樣的七五感覺很可愛

第一次放學後的約會地點,娜娜明想不如去吃可麗餅,鮮奶油上點綴著各種顏色的水果,女高中生愛吃又愛擺拍的美食,感覺特別適合自己嬌嬌的女盆友(此時娜娜明內心擅自幻想可愛的咪拿著可愛甜點的樣子,悶騷的臉紅了)。向咪提議的同時,娜娜明才想到,作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是不是太老套了,前輩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趣...

咪: 可麗餅? 好哇,好期待ヾ(●゜▽゜●)♡
(娜娜明: 前輩,好善良啊...) 

然後就去了JK最愛的竹下通的可麗餅攤。咪正想點焦糖香蕉布朗尼和草莓冰淇淋鮮奶油,突然意識到自己正在約會,這樣...可能在男盆友面前吃太多了?
還在考慮的時候,娜娜明已經點餐要了咪想要的兩種口味,還加點了伊比利火腿沙拉的鹹口味可麗餅。
咪: 欸....你怎麼知道我想布朗尼也想吃草莓冰淇淋
七: 就是...前輩您從一齣車站就一路哼著可麗餅口味的名稱
咪: !!??
七: 您剛才在煩惱要不要只點一種口味吧,如果兩種口味太膩怕吃不下的話,可以吃一點我點的那份,應該就能享用您喜歡的了,如果吃不完我也可以幫忙。
咪:(*´∀`)~♥ (其實超會吃甜食的咪完全沒有娜娜明想像的困擾,但發現男朋友為自己想那麼多就覺得很開心)

後來咪試吃娜娜明的可麗餅時,不小心咬到了最大片的薄火腿,七海說沒關係的,但咪讓他過來接著剩下的一半,所以七海就湊過去吃了沒完全進對方口中的火腿,然後順帶親親了。
娜娜明&咪: (´,,•ω•,,)♡(´,,•ω•,,)♡...啊不對,第一次約會就親嘴,他(娜娜明/五条前輩)會不會覺得我很瑟(っ´ω`c)
(っ´ω`c)
要踏上歸途時
咪: 謝謝娜娜明今天約我
七: (好像沒有覺得今天約會很無聊的樣子,太好了) 沒事。如果學長有甚麼想吃的東西,下次再一起...
咪: 有哇
七: 曖?
咪: 明天放學後想去那間有七海常買來當午餐的casse-croûte的麵包店

馬上又約好第二次約會了,幸福~

彩蛋: 交往之後,咪發現自己最喜歡的主食是丹麥熱狗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桀 | Powered by LOFTER